哈哈哈哈哈哈哈子儿

想学一堆啥都不会

[脑洞] [堂良] 勿上升

A-衣服抢到了……ma

B-***!**!***没了!我去!我下单都要点进去了被卡出来了

A-手速还不是DaMai给她们练出来的

B-我太难了 我票都没和她们抢了 她们还不让我拥有衣服 刹车哭/

----

堂-宝宝你抢到了嘛

良-我还在打开的路上

堂-凑上去/ 又嘟嘴看一眼周宝宝/ 都已经没了

良-没了!? 点进去/ [页面在加载ing…]

堂-灰了吧 我们也有秒灰的时候了 嘿嘿 看了看周宝宝/ 欣赏着灰色的页面/

良-多亏了你这个大设计师昂 扑/

堂-也是你这个大明星的吸引力昂 揉揉钢丝球/

-----

开售之后几个小时我才知道这件衣服的事儿…

卑微如我

那我就自己画一个吧

买不起 抢不到我还不能画一个嘛🤪

溜了/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