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哈子儿

想学一堆啥都不会

[脑洞][手幅图]勿上升

昨天做了我人生中第一幅手幅图

没想到自己做手幅的愿望这么快实现了😂

-----

脑洞一下

华儿-我要碰瓷儿了 诶 吐舌头/

cc-哎呀演出呢 赶紧起来吧  捞捞华儿示意让华儿自己起来/

华儿-口亨 继续吐舌头/ 不起来/

cc-哎呀呀呀呀 小心翼翼抱起来/

粉丝-cc多A全B 华儿多B全A

cc-他在我心里就是这个样子  诶 吐舌头/ 模仿华儿/

华儿- 熙熙 嘻嘻

----

我磕的明明是兄弟情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自封脑洞

溜了/

------

感谢姐妹儿授权

正面

cc-wb@ 熙熙与华呲溜

华儿-wb@ 南甜魔王希

反面

我自己个儿!

---

对了我要解释一下😂我超喜欢华儿那张图 所以先是做的华儿

然后觉得左边有点空空荡荡

就又放上了透明度调低后的cc

做出来后第一句评价就是[太欲了]😂😂😂😂

我好迷啊  这不是我的初心

我磕的是兄弟 对 兄弟

一定是兄弟 必须是兄弟

评论

热度(3)